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2022“初心使命”社会实践团队三下乡纪实(三)——喀什大学交流共建
来源:研工部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量:

7月22日,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带领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到喀什大学进行交流座谈。山东援疆前方指挥部干部人才组项目主任朱经敏(09级校友)陪同。喀什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袁玲、研究生处各科室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接待了刘松一行。

袁玲对刘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喀什大学研究生处近年来的工作发展情况。

刘松对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教工党支部共建、研究生教学组织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交换了意见,校研究生会主席王法铨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会组织架构、特色活动建设以及此行“三下乡”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邀请与喀什大学研究生会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长期共建单位。校研会其他学生干部也与喀什大学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加深了两校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

会后,在喀什大学研究生处的老师带领下,刘松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自然博物馆等。

上一条:2022“初心使命”社会实践团队三下乡纪实(四)——重走总书记路线“阿亚格曼干村”
下一条:2022“初心使命”社会实践团队三下乡纪实(二)——革命圣地 红色延安

Copyright© 2022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