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研会动态

校研究生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总结校研究生会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稳步推进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校研会分别于2月19日和2月24日召开工作部署会。研究生工作部指导老师刘瑞雪、青岛校区和泰安校区校院研会全体研会成员、校研究生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张玲,初心使命负责人王冰洁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瑞雪主持。

会议伊始,刘瑞雪对研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她强调研会需要继续发挥学生和学校之间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对2023年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以“中国式现代化校园新形态”作为整体思路,推进管理变革,以“请进来”、“站出来”、“走出去”、“沉下去”四个方面重点突破,明确目标指向,保障研会长期、稳定、持续发展。随后,刘瑞雪提出要以“穿新鞋”、“走新路”为重点,展开新学期工作计划,强调新学期研究生会各项活动要深入地挖掘活动背后的本质和意义,达到冲击思想,打磨经典的效果,形成“周周有活动”“活动更精彩”的浓厚氛围。刘瑞雪表示,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要全面提高自身的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坚守初心,身体力行地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一理念落到实处,塑造一个青春活力的研会形象。 校研会执行主席王法铨和各部门分管主席对校研会2022年度整体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强调2023年校研会将围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校今年工作要点开展工作,结合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推陈出新。

此次会议不仅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也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注重细节、团结协作,努力将研会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筑梦百年路 奋斗向未来 学校举办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二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Copyright© 2022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