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研会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二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5 点击量:

惟真求新,弘科博韵。1130日,山东科技大学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范志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靳凯,科技处副处长赵健,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松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刘松主持。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法铨在汇报前期工作中说:从7月底到现在,面向全校中外硕博研究生在学术科研、文化体育、社会实践等方面现已开展14场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覆盖研究生人数超2000余人校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惟真求新 弘科博韵的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面向全校中外硕博研究生,坚持服务同学为导向,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坚持外宣拉动内宣,积极开展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相关工作,确保弘科博韵科技文化艺术节在我校的长久发展。


韩作振在致辞中对2022年我校研究生在学科创新、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表示肯定,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对本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也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文化活动,倡导科学精神,促进研究生开阔视野,把握主旨,突出特色,打造校园科技文化品牌;着力于搭建平台,精心组织,培养研究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严谨治学,以德立学,坚守学术精神与学术规范。


接下来,我校围绕四个核心篇章内容:·扬之正气、科·研之精髓、博·览之众长、韵·律之灵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文化活动,内容将涵盖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学术交流、科技竞赛、文体拓展等方面,活动时间从202211月持续到20237月。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中外师生前往海青镇参观学习,共话新时代中国五年新变革

Copyright© 2022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