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研会动态

2022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二十大精神,由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学院、体育学院主办,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在c区小西湖篮球场举办,旨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方式培养团结协作、勇于竞争的精神,形成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生活状态。1121日下午,2022年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赛于小西湖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日前一系列激烈角逐,闭幕式当日自动化学院与电信学院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伴着裁判的一声声哨响,在双方队员的攻防之间,场下观众也是热血沸腾。

第二节休息期间,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为我们带来舞蹈《Hype boy》点燃全场躁动之心,气氛瞬间进入高潮。

   每一次投篮,每一次攻防都展现着竞技比赛的热情与魅力,每一个眼神,每一步配合都传递着团队间的精神与默契,在万众瞩目之下,电信学院赢得了这场冠军争夺赛。

比赛后举行闭幕式并为各队伍颁奖,出席此次闭幕式的嘉宾有:裁判长体育学院王汝尧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张亚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冰、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文鑫、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老师郭海港、研究生工作部指导老师王凌云、研究生工作部指导老师刘瑞雪。

最终整场篮球赛获奖结果如下:第一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第三名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第四名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名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六名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八名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地科学院、数学学院、自动化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另外电信学院杨知虎和自动化学院姜深宁获得最佳运动员奖项。

本次篮球赛不仅是球场上的激烈对抗,更是山科学子青春朝气的展现,是各学院间友好交流的契机,是勇于竞争、克服困难精神的培养,也希望未来我们带着这样的“体育精神”投入到生活学习中去。


上一条:中外师生前往海青镇参观学习,共话新时代中国五年新变革
下一条:劳动的快乐“薯”于你

Copyright© 2022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