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校(院)研究生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量:

研究生工作部“初心使命”研究生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专题学习活动,邀请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主讲,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交流研讨环节,小组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校研究生会与喀大研究生会交流共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两校主席分别对本校研究生会的体系、特色活动和建设成果进行了介绍。

校研究生会组织2022年研究生男子篮球赛,旨在通过篮球赛等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研究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提升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活动,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发研究生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荣誉感和凝聚力。

研究生会组织“喜迎二十大,廉洁守初心”讲座活动,引导广大研究生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严明学生党员纪律。山东科技大学学术科技部部长亓传德主持此次会议,研究生党员代表参与本次讲座。

1.土建学院

土建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2.测绘学院

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更加深入的在研究生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研究生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3.安全学院

安全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年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强化思想引领。

4.电信学院

电信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5.能源学院

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沙龙,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6.交通学院

交通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着重围绕教育系统近期查处通报的典型案例,引导研究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纪党规。

7.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发起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活动,认真学习关于党的二十大的理论知识。


8.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的活动,强调研究生会的工作要紧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稳打稳扎,结合学院特色大胆创新,努力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学生干部队伍。

9.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讨论,我们需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步伐,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1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同学代表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会议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更应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一份贡献。



11.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械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协会组织了全体学生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的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12.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协会组织全院研究生以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结合的形式进行党规党纪内容专题学习,并统一组织全体研究生进行线上答题测试,切实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党性修养、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13.地科学院

地科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成员统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会的重要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关爱和期望。


14.化工学院

化工研究生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15.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对会议报告内容的深入理解。


16.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与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举办“百年征程笃行不殆,文理兼修赓续前行”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着力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努力为党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骨干队伍。


17.文法学院

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研究生会特组织“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主题交流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指示精神,强化研究生群体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


18.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19.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研会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分享交流会,只有系统把握、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夯实各地区、各部门开展工作的政治保障和思想基础;同样,广大党员干部只有坚决按照党中央部署,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二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下一条:中外师生前往海青镇参观学习,共话新时代中国五年新变革

Copyright© 2022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