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弘科博韵 · 正文

弘科博韵

“‘疫’卖有你,‘益’路向前” 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研工部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量: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六月花开,芬芳满园,熙熙攘攘的校园,与青春撞了个满怀。在毕业离别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学生勤俭节约、关爱他人和关爱社会的优良品质,6月6日至6月12日,由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疫’卖有你,‘益’路向前”爱心义卖活动在繁星广场成功举办。

“‘疫’卖有你,‘益’路向前”爱心义卖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同学们络绎不绝,捐赠的物品不断增多,现场洋溢着温暖且热情的氛围,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守望相助、共享和谐的社会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共获捐赠衣物200余件,义卖金额共计341.5元,全部捐赠衣物已捐到贫困地区,义卖所得资金通过平台捐到防疫一线。这些物品承载着同学们的爱心和温情,在用另一种方式继续实现它们的价值。青春有梦,“益”路有你,让我们广大青年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毕业生即将告别校园,奔向更好未来之际,“‘疫’卖有你,‘益’路向前”主题爱心义卖活动顺利完成。同学们积极捐赠自己的旧物,进行慈善义卖,做到循环利用,倡导低碳环保,响应了习近平主席对节俭的号召,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公益教育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建设我国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了更多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传统文化进校园之茂腔赏析”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22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