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6 点击量:

喜迎二十大,奋进正当时。929日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会议隆重举行。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科技处副处长赵健、研工部老师王凌云,刘瑞雪出席此次活动。

                          

 

                                  

刘松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精神,指出要培养研究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严谨治学,以德立学,坚守学术精神与学术规范。

赵健为此次活动致辞,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特色和目标,肯定了我校研究生历年来在学术创新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强调了研究生在进行学术工作的同时要弘扬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学术精神,自觉遵守学校的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诚信。他指出近年来学术活动中道德失准、行为失范的问题时有发生,高校学术失范、学风不正的现象也时有发生,我校研究生应做到心中有一把尺,以务实的态度努力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希望广大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在科研道路上严格遵守科学规范,端正学术风气;坚持科学伦理,捍卫学术尊严;恪守科学道德,维护学术诚信。


研工部、科技处负责人以及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的各二级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最后,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学术诚信宣誓。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同心向党迎盛会|嵙大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盛况
下一条:“模拟人生”沙盘活动圆满举办

Copyright© 2022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