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一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十七届“十大科技精英”颁奖典礼
来源:研工部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量:

弘扬科大文化,博览学子神韵。7月6日,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第十一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十七届“十大科技精英”颁奖典礼。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松、研究生工作部刘瑞雪老师、王凌云老师、尚随明老师出席闭幕式。

第二十三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法铨汇报了第十一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自2021年10月开幕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并表示校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惟真求新 弘科博韵”的思想,在总结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推陈出新,积极筹划下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相关准备工作。

(王法铨汇报第十一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取得的各项成果)

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在总结发言辞中对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一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取得的丰富成果表示肯定,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对下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也提出了要求,首先,大家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态度作基石,以积极进取的精神作源泉,以强大的凝聚力作保障;其次,主动创新,全面发展,形成开放共享的活动氛围;最后,研究生会的工作不能一成不变,故步自封,要继续以“走出去,引进来”为主线,以“开放共享”为主题,搭建更多的平台,创建几项品牌工作,以此展现我校研究生的良好风貌。

(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作总结发言辞)

汇报工作结束后,分别为第十一届“弘科博韵”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校研会优秀研究生干部、各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奖,为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主要干部成员颁任职聘书,为第十七届“十大科技精英”颁奖。

(闭幕式颁奖现场照片)

上一条:2022“初心使命”社会实践团队三下乡纪实(一)——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
下一条: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Copyright© 2022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