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搞定周末”杯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大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量: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会

为响应国家对于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号召,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同时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身球技的舞台,展现科大研究生良好精神面貌及青年风采,经研究决定,举办“搞定周末”杯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文体拓展部

承办单位: 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文法学院研究生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34月3

地点:山东科技大学羽毛球馆

三、参赛单位

各学院推选一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由6名正式队员,2-3名替补队员组成。另需记分员1人(可由运动员兼任)、裁判2-3人(可由运动员兼任)、领队1人和教练1人,其中领队和教练可兼任。共由至少9人组成。请各学院根据赛程合理安排男女选手数量。

四、参赛方式

以学院组队的方式报名,每个学院必须出一支队伍。凡注册本校研究生均可参加。每支队伍限报9名队员,其中6人作为首发队员(3男3女),2-3人作为替补队员(至少1男1女),其中体育特招生(包括退队的体育高水平运动员)限报1人。此外,需另有领队1名,教练一名(领队和教练可兼任),裁判2-3名(可由运动员兼任),记录台人员1名(可由运动员兼任)。人员一经确定,不可更换。进入半决赛的队伍需邀请所属学院的两名辅导员老师或研究生导师(均不限性别)参加比赛。进入决赛的队伍还需邀请所属学院的两位老师(不限性别)参加比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保证自身无重大身体疾病,各学院领队负责参赛队员身体健康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并填写身体健康承诺书。3月30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kjsjyh@163.com,3月31日晚20: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室抽签并进行裁判培训,并将纸质版报名表身体健康承诺书一并上交。

五、奖励

获前三名的参赛队给予丰厚奖励,另设精神文明奖四个,优秀裁判员若干。

本次活动奖品由“搞定周末”独家赞助。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朝翔、梁晓丰

联系方式:15726135503

七、本次比赛有关规定最终解释权属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大赛组委会。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文体拓展部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






  • 附件【身体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讲坛”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岛市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22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